EN
https://www.gov.cn/

京冀首次共同认定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2016-11-29 09:33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临近年底,家政行业又现“用工荒”。为满足北京等大城市的用工需求,进一步推动京冀家庭服务业协同发展,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京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并共同认定50家家庭服务机构为“2016-2017年度京冀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在石家庄举办的“京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上,北京的20余家知名家庭服务企业带着1500余个家庭服务岗位与河北省的家庭服务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对接。据介绍,河北每年向北京输送培训合格的家政人员有8000人左右。

对接洽谈会上还公布了河北省人社厅通过政府采购形式确定的48家河北省示范性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以及通过评选认定的10家河北省家庭服务优秀品牌和20家河北省家庭服务优秀企业。(记者 张祝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