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云报传媒广场主体结构封顶断水

2016-11-29 09:5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标志性重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云报传媒广场主体结构封顶断水

昨日,云南十二大标志性重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云报传媒广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断水仪式举行。

作为我省的重点文化建设工程、昆明的地标建筑项目,该项目从开始就通过绿色施工、标化管理,实现创“国家绿色施工示范工地、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及鲁班奖”的目标。项目比工程原计划提前30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断水,也标志着项目土建工作结束,后期玻璃幕墙建设、内装准备工作、内部管道铺设等工作将随即展开。

云南建投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承建方,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四保一控一树”管理要求,坚持“重策划、强实施、严督查”过程管理。通过优化策划方案,运用清水模板,强化质量管理,减少找平层、抹灰施工,降低双方成本,实现合作共赢;采用节能环保LED灯等,在绿色施工、废物利用、节能环保方面取得了许多突破。

2015年6月30日,云报传媒广场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建筑面积 12万平方米,工程造价约4.85亿元,预计总投资7.8亿元,是云南省“十二五”规划文化事业重点建设工程,也是2015年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于2017年建成,将成为立足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新闻信息辐射中心。(记者 王淑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