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中学生武术段位制比赛落幕

2016-11-29 10:1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7日,为期三天的广西中学生武术段位制比赛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各地200多名武术少年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共设置武术健身操、趣味武术、段位制长拳三个项目。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促进武术运动和武术段位制在校园的推广、普及和提高。广西体专中职校、来宾市高级中学、贺州市高级中学分获本次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悉,广西是全国首批6个学校武术段位制推广试点省份之一,全区参加武术健身活动的人越来越多,队伍不断壮大,一大批青少年运动员在各级比赛中崭露头角。在今年八月举行的全国武术进校园试点单位成果展示交流大赛中,我区运动员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的良好成绩,为广西青少年武术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