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百余城市举办“年货购物节”

2016-11-29 10: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雷敏)由商务部支持、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北冰洋’2017年(第七届)全国年货购物节”28日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本次“年货节”将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沈阳、石家庄、济南、武汉、郑州、成都、西安、南京、银川、德州、福州、三亚等全国百余城市同步举办。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介绍,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各地举办的年货节活动将持续开展。本次“年货节”期间,各大中型零售商、酒家酒店、中华老字号企业,以及各地参展商、经销商与采购商将踊跃参与,预计参加企业数量将达6万多家。

据了解,2011年,中国商业联合会首次发起主办“全国年货购物节”。本次“年货节”将继续推进落实国家“消费驱动、服务提升、一带一路、互联网+、提质增效、低碳消费”等发展战略和创新思路,以欢乐中国年、绿色消费、放心消费为主题,以欢乐祥和、共享共赢为宗旨,推进年货节的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和覆盖面,促使“年货节”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点,进一步活跃节日市场。

“在保障群众置办年货的基础上,各地‘年货节’将加强与年货商品高端产区和各大品牌企业合作,扩大有效供给和品质提升。”姜明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