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工商局部署开展清理整治含有“特供”“专供”国家机关等内容广告专项行动

2016-11-29 10:2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开展清理整治含有“特供”“专攻”国家机关等内容广告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内蒙古工商局决定从2016年11月底到2017年2月底开展清理整治含有“特供”“专攻”国家机关等内容广告专项行动。

行动内容一是加强广告监测检查。二是围绕重点开展清理。其中:重点清理含有“特供”“专供”国家机关等类似内容的;利用与国家机关有密切关联的特定地点名称或者标志性建筑物的名称,及利用国宴、国宾等内容宣传“特供”“专供”的;假借“特供”“专供”或“内部特供、专用”等类似名义推销商品、服务,进行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三是加大互联网广告监管力度。行动要求各盟市工商及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广告法》和《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排查。

专项行动将维护内蒙古全区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遏制社会不良风气,树立广告正确导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