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银川强化雾霾“冬防”:12月1日起所有建筑工地全面停工

2016-11-29 10: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11月29日电(记者 杨稳玺)记者28日从宁夏加强全区雾霾治理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获悉,为强化“冬防”,有效应对雾霾天气,银川市将严管严查扬尘污染,12月1日起,所有建筑工地须全面停工,并在具备条件的情况下实施道路喷雾降尘及洗扫作业。

此前,银川已将未能达到建筑扬尘要求的企业停工,并停止除重大民生项目外的所有建筑工地、拆迁工地的土方开挖拉运、拆迁等易产生扬尘污染的施工作业。

为有效遏制冬季雾霾发生,银川市还对煤炭经销单位开展了排查治理,取缔了40家无照经营煤炭销售点,对抽检出的13批次不合格煤炭全部清运更换。

同时,在“冬防”期间,银川市还将对19家企业31台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小型工业燃煤锅炉实施停产,并全面禁止焚烧秸秆、枯枝落叶等废弃物,发现1个火点对所在辖区政府罚款5万元,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