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闭幕式举行

2016-11-29 10:41 来源: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7日,田进同志出席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调幅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卫星传输)技术能手竞赛闭幕式。田进同志指出,广大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是广播电视发展的希望和力量所在。他要求,一是要守正。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要求,时刻绷紧政治责任这根线。要深刻理解技术岗位的特殊重要性,严格执行广播电视行业的技术标准、运作规程和规范要求,确保广播电视节目的安全传输和播出。二是要创新。要认真学习新政策、新标准、新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尽快成为适应新的时代要求的专家型、复合型人才,在推进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中建功立业。三是要遵纪。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始终做到一切行动听党指挥,要学习贯彻执行《准则》《条例》,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

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调幅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卫星传输)技术能手竞赛11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广电系统102名选手参加竞赛,93名选手获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