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旅游业发展着力“稳疆富民”

2016-11-29 10:49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28日自治区旅游局召开的全区旅游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获悉,全区旅游行业将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全行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牢把握当前旅游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把全行业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总目标上来,把工作思路转移到以发展促稳定、保民生和落实脱贫攻坚任务上来,把工作具体举措转移到实现“稳疆富民”上来。

据介绍,召开全区旅游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这在我区旅游业发展中是第一次。

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指出,要“坚持三产大发展,大力发展旅游业,努力把旅游产业发展成为战略支柱产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旅游业发展确立了定位,指明了发展方向。

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表示,在新形势下,面临着新任务,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全疆旅游行业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精神上来,团结带领旅游战线全体同志,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部署,努力打造战略支柱产业、全面实现“稳疆富民”着力点、加快推进由旅游大区向旅游强区转变。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总目标,端正旅游产业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根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全面系统地推进和加强本行业思想整治工作,切实保障每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每项工作要求入脑入心,切实保障每项工作措施到人、管用、有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