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严查商品房销售违法行为

2016-11-29 10:58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价格监管,净化房地产市场价格环境,11月10日开始,省物价局组织7个检查组分赴合肥、芜湖、蚌埠、黄山、滁州、阜阳等6市开展商品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随机抽查50家在售楼盘和50家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截至11月25日,共查出涉嫌存在价格违法行为的在售楼盘31家、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13家。

  检查发现,房地产经营企业涉嫌7类价格违法行为:不标示在售商品房价格信息;不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不标注销售状态;不标示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等核心价格因素;标示虚假实际成交价格;强制收取代收代办费用;擅自提高前期物业收费标准等。

  据了解,下一步,省物价局将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对直接查出的涉嫌价格违法案件依法处理。此外,该局正组织各市价格主管部门全面检查辖区内其他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欢迎广大社会群众拨打12358价格监管平台网上价格举报热线,举报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记者 王恺 通讯员 戴文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