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环保厅挂牌督办7起涉气环境违法案件

2016-11-29 11:0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今冬供暖以来,我省各级环保部门对全省涉气排污企业开展执法检查。11月份,全省连续10个小时(含)以上大气污染物在线监测数据超标企业共32家,目前,7起涉气环境违法案件被省环保厅挂牌督办。

这7起涉气环境违法案件涉及沈阳炼焦煤气有限公司、鞍山盛盟煤气化有限公司、抚顺长顺电力有限公司、本溪衡泽热力发展有限公司、阜新市热力总公司、辽河石油勘探局兴隆台公用事业处、辽宁大鹰水泥制造有限公司。这些企业违反新修订的《大气污染防治法》 等相关法律规定,存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善、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等问题。根据环保部《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 要求,省环保厅决定对这7起案件实施挂牌督办,并限期明年6月30日前完成督办事项。(记者 赵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