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抚顺市社保局借款缴费为困难群众解难题

2016-11-29 11:15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解决困难人员群体老有所养问题,抚顺市政府于2013年下发了 《抚顺市城镇生活困难人员政府贴息借款缴纳养老保险费工作实施方案》(抚政办发﹝2013﹞66号),为困难人员办理政府贴息借款缴纳养老保险。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抚顺市社保局搭建起借款缴费经办平台,实现了从签订协议、借款缴费、退休还款直至还清借款的全过程规范管理。

2016年,抚顺市与建设银行展开合作,继续推进困难人员借款缴费工作,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从2013年至今,共为全市11450名城镇生活困难人员办理了政府贴息借款缴纳养老保险费,缴费3.90亿元,其中统筹基金2.32亿元,已有4554人享受养老保险待遇,实现还款1.03亿元。(赵闻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