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2016镇江国际低碳技术产品交易展示会昨日开幕

2016-11-29 11:18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镇江国际低碳技术 产品交易展示会昨日开幕
李强石泰峰分别考察交易展示会

2016镇江国际低碳技术产品交易展示会11月28日开幕。省委书记李强、省长石泰峰分别考察了交易展示会,向参会的国内外企业和科研机构表示欢迎,希望更多低碳环保项目成果落户江苏、造福江苏人民。

开幕式上,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议程特别顾问戴维·纳巴罗通过视频致辞。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发表主旨演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考察。

开幕式上发布了多个镇江低碳实践成果,包括镇江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设立的500亿元镇江市低碳产业基金项目,以及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集团、中国擎天软件集团共建的“低碳云、生态云”成果。中美绿色基金CEO白波发布了与镇江的低碳合作项目。今年6月,镇江市和该基金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低碳发展的“镇江模式”。根据协议,中美绿色基金当前在镇江开展了3项合作,包括成立30亿元的绿色发展基金,专注于镇江及苏南地区的绿色投资,同时为镇江“十三五”能源规划及低碳新城热力专项规划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镇江国际低碳技术产品交易展示会以“技术创新、共享低碳”为主题。美国通用集团、ABB、北汽集团等近200家低碳环保领域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带着低碳技术和产品展开为期2天的展示与交易。展会通过“一会、一展、一路演、一发布”,构建互动交流平台,提供成果展示舞台,拓展合作对接空间,倡导低碳绿色理念,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中作出一份贡献。(耿联 月飞 培娟 秀霞 艾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