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阜新市国地税跨区为纳税人办税

2016-11-29 14:21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现在太平区和高新区的国税地税在一起办公,我们不用来回跑了,以前花半天甚至一天时间才能办好的事,现在只需十几分钟就能搞定,既节约办税成本又节省时间,真是方便多了。”在刚启动运行不久的阜新市太平区、高新区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前来办税的人们无不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阜新市太平区、高新区国税、地税部门于11月1日共同创建了跨区合作联合办税服务厅。通过整合现有资源,优化服务质效,统一管理制度,统一服务标准,规范办税流程,提高窗口人员的技能操作业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办税服务。

两区四局联合办税服务厅的建立,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重复报送资料、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把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变成“零距离”。运行以来,接待纳税人1600余人次,受理涉税事项3000多笔,回复涉税咨询1100多人次,大大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在为广大纳税人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促进了国税地税合作深度融合,有效实现信息共享,降低了税收征收成本,真正实现国税、地税、纳税人等多方共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