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调整年度基础发电量

2016-11-29 14:5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我省将合计调整年度基础发电量24.2亿千瓦时,切实保障居民采暖供热质量。

今年以来,省电力公司和各发电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精神,积极开展抽蓄招标、电力直接交易、自备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代发、集团内部调剂等市场电量交易工作,各供热机组基本可以保障冬季供热的发电计划需要。

考虑到电煤价格和极寒天气等因素,我省将对郑州、洛阳、濮阳、平顶山城区供热量较大的发电企业增加200小时,其他供热机组增加100小时,涉及安阳华祥、国电濮热、大唐洛阳热电、洛阳双源热电等30家发电企业。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基础电量不随电力市场变化调整。省电力公司要加强负荷监测,进一步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各类机组全年等比例完成年度基础发电量计划;各发电企业要加强设备维护,努力保证机组稳发稳供,确保全省电力可靠供应和居民冬季采暖用热需要。(记者 栾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