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反垄断研究及人才培养基地落户大连

2016-11-30 09:0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与东北财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为在东北财经大学设立的“国家发改委反垄断研究及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决策咨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东北财经大学利用自身学科优势与科研资源,为国家发改委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咨询。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委托东北财经大学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反垄断案件经济学分析和相关专业培训。东北财经大学可选派青年教师以合适形式参与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实际工作。国家发改委价监局在其行政执法职能范围内,为东北财经大学相关专业学生的调研实践活动提供条件。(记者 杨丽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