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滨海新区全力推进天津港南疆石化区域和大港石化园区安全隐患整改

2016-11-30 09:3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协调联动 持续深化
滨海新区全力推进天津港南疆石化区域和大港石化园区安全隐患整改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彻底整改天津港南疆石化区域和大港石化园区安全隐患,滨海新区全力推动这两个区域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经过全面排查和安全现状评价,精心组织制定了整改方案,通过协调联动,积极推动隐患整改。截至目前,天津港南疆石化区域涉及企业隐患方面的182项问题,已整改完成132项;涉及风险防控、应急救援和安全监管方面的问题已全部完成专项方案的制定工作,并积极推进方案落实工作。大港石化园区涉及危化企业隐患方面的166项问题,已整改完成165项;涉及非危化企业隐患方面的410项问题,己整改完成401项;涉及公共设施及管线管廊、应急救援及安全监管方面的问题已完成专项方案的制定工作,正在组织实施或细化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滨海新区强化对2个园区存在隐患问题企业的处理力度,已累计约谈企业24家,关停企业7家,转产企业2家。下一步,滨海新区将采取有力措施,制定政策,保障落实,督促落实,全力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推广,继续深化推进滨海新区重点区域的安全整治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