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5个重点农业项目齐头并进

2016-11-30 09:3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室外天寒地冻,可辽阳市文圣区重点农业项目建设工地依旧有条不紊,天天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食用菌生产项目现已经完成了35栋日光温室建设,正进行其他附属设施建设,即将开展食用菌生产……

其实,这只是文圣区积极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一个缩影。“十三五”期间,文圣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总体思路是,构建“一带、两区、三个万亩”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格局。今年,文圣区重点推进5个项目,分别为天天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食用菌生产项目、兰宇花卉种植中心美国天鹅绒紫薇种植项目、恒亚泰农业观光园项目、德昊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项目、绿科育苗休闲园项目建设。

目前,和天天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食用菌生产项目一样,其余4个重点项目也在扎实推进中。兰宇花卉种植中心美国天鹅绒紫薇种植项目现已建成23栋高标准温室并全部栽植上紫薇苗木,正在开展其他附属设施建设工作;恒亚泰农业观光园项目已完成日光温室8栋连栋温室主体建设工作,正在建设其他基础设施;德昊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项目一期34栋高标准温室基础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棚室骨架安装等附属工作,即将可以种植菊花。(记者 严佩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