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粮油谋划全新升级

2016-11-30 10:22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省粮食局召开大会,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全省粮食系统要对照精细农业的要求,加快行业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全新升级,拓宽、拓新“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的流通空间,为农民种粮增效寻找市场端的出路。

省粮食局提出,在储备上,要由过去着重抓危仓老库改造、抓新仓容建设实现“储得下”,向现在着重抓绿色储存、信息化储存实现“储得好”转变,真正实现不需田间增产的增产;在市场监管上,要由过去主要抓囤积居奇、抓打击转圈粮,向既抓囤积居奇、抓打击转圈粮又抓流通环节安全转变,守住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防线;在产业发展上,要从过去主要注重量的累积,向既做大总量又注重经济质量转变,切实提高湖南粮油产品的独特性、美誉度和实际销售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