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广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确保城市安全

2016-11-30 10:2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9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到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调研,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任学锋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力量、压实责任,确保城市生产安全、公共安全、环保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落实好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安全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实施意见》,科学精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重点加强建筑施工现场、危险货物堆场、油气管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排查。加强科技创新,建立健全与枢纽型网络城市相匹配的安全监管体系。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教育培训和党的建设,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黄少宏 通讯员 史伟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