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不断完善信用体系建设 扶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2016-11-30 11:0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夏红民在兰州调研小微企业工作时指出
不断完善信用体系建设 扶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29日上午,副省长夏红民在兰州市调研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时指出,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不断完善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出适合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产品,不断壮大小微企业的资金实力和资产实力,扶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夏红民先后在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实地了解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后指出,发展非公经济是我省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对优化经济结构具有重要影响。融资难、融资贵是制约我省非公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希望各金融机构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主动服务。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积极破解制约难题,切实做好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努力走出一条符合甘肃省情的非公经济融资之路。

夏红民在甘肃西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和用贷情况后指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小微企业要不断开拓创新,提升产品质量,紧盯市场需求,多渠道解决融资问题,合力开创全省非公经济及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记者 伏润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