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个农场医疗机构移交琼海管理

2016-11-30 11: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8日下午,省农垦国营东太、东升、东红农场医疗机构移交琼海市政府管理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农场医疗机构正式纳入市政府管理序列,真正融进琼海医疗卫生“一盘棋”当中。

据了解,这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加快农场社会管理职能属地化、实现农垦“三融入”的一项重要举措。琼海市委副书记张忠惠表示,希望农场医疗机构以这次移交地方管理为契机,积极服务社会。同时,政府部门要多理解、多关心和多帮助解决农场医疗卫生机构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围绕垦区群众健康这个中心,科学优化配置卫生资源,促使地方和垦区医疗卫生水平均衡发展。各国营农场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农场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推动其可持续发展。(记者 赵优 通讯员 冯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