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举行洽谈会扶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

2016-11-30 12:17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2016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专场公益洽谈会今天在长春举行。洽谈会由省人社厅和省国资委共同主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00多名自主择业转业干部、145家用人单位和55个创业项目管理单位到会,就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选岗、政策咨询、创业项目选择等展开业务洽谈和交流。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自主择业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军转安置部门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把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作为重要的人才资源,纳入就业创业总体规划,通过政策激励、创业孵化、能力培训、对接服务等形式,大力扶持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创业。省和长春市大力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省人社厅连续两年组织举办公益洽谈会,为用人单位和自主择业转业干部搭建对接平台。广大国有企业把接收聘用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作为一种社会责任,积极提供就业岗位。一批创业项目也优先提供给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为他们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和空间,受到广大自主择业转业干部欢迎。

本次公益洽谈会,到会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758个,达成就业意向486人;创业项目咨询人数217人,达成创业意向26项。(记者 董鹏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