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磁县国地税:专家为纳税人解疑难

2016-11-30 12:22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目前税收政策,税收筹划、出口退税、风险防范等复杂的税收问题都可以在‘专家门诊’解决,免去了在不同业务科室间来回奔波的麻烦,真是太体贴周到了!”在磁县,许多纳税人对国地税的“专家门诊”大加称赞。

开通“专家门诊”是磁县国地税创新服务方式的一次尝试。两部门从纳税服务、税收征管、政策法规等科室抽调业务骨干,每天派员轮流在办税服务厅提供专家“坐诊”服务。同时要求专家24小时手机不关机,问题解决最长时限不超过24小时。“专家门诊”开通以来,不仅减轻了原先纳税咨询岗的工作压力,而且大幅降低了纳税人获取权威涉税信息的时间、人力成本,越来越多的纳税人选择通过门诊式咨询获得权威解答,在岗专家每天处理的涉税疑难问题一般在15至20例左右。(赵宏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