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2016-11-30 12:2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全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固原市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我区森林防火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固原市较大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李锐在讲话时说,森林火灾等公共安全突发事件事关大局,关乎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把森林防火工作与生态林业建设放在同等重要位置,抓好、抓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森林防火办法》,全面推进依法治火。同时,要通过加强应急机制建设,加强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应急反应和保障能力,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共同守护好我区珍贵的森林资源,确保全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美丽宁夏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负责人分析了当前我区森林防火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我区森林防火工作。原州区、六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吴宏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