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以更实措施更大力度加快铁路建设

2016-11-30 12:2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刘可为在宁夏铁路建设指挥部会议上要求
以更实措施更大力度加快铁路建设

11月29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主持召开宁夏铁路建设指挥部会议,听取全区铁路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铁路建设重点工作。

刘可为指出,在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共同努力下,目前宁夏铁路建设总体进展顺利,质量安全可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刘可为要求,要继续抓好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制定时间表,做好沟通协调、项目对接等各个环节工作,尽早完成宝中铁路中卫至平凉扩能改造工程、银川都市区轨道交通方案,力争中卫至兰州客专、银川至包头高铁早日开工建设。要切实抓好铁路建设,抓紧时间、加快进度,扎实做好冬季施工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务必保证质量安全,对全区铁路在建工程开展质量安全“回头看”专项检查,仔细排查隐患,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安全。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研究制定详细的建设投资计划,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要切实解决铁路建设中的问题,做好征地拆迁、筹融资、站房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记者 吴少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