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举行个体私营企业创新发展项目融资对接会

2016-11-30 12:3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省工商局联合省银监局、省发改委、省金融办、省国税局等在西安举办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创新发展项目融资对接会。在陕34家银行代表和来自全省各地的600余位个体私营企业代表参加论坛,达成多项合作意愿。

近几年来,我省非公经济呈现出方兴未艾、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全省非公经济主体达到203万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97.6%,从业人数超过510万人。今年前三季度,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53.6%,同比增长8.9%,高出全省GDP增速1.6个百分点,已经成为拉动我省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和促进社会就业的“主渠道”。

全省工商系统积极落实中省要求,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为全省非公经济发展赢得了改革先机和更多红利。三年来,全省非公经济主体累计增加68.3万户、增长50.4%。通过动产抵押、股权质押、商标权质押帮助企业融资700多亿元。论坛旨在进一步畅通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个私企业的交流合作渠道,搭建社会资本与融资项目的有效对接平台,聚力解决个体私营企业融资难题,走出一条转型升级的发展新路。(记者 徐颖 通讯员 郑爱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