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西安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督查

2016-11-30 12:4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
西安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督查
今日尾号数为5和0的机动车禁行

11月29日,西安市治污减霾办、市政府督查室、市应急办、市监察局、市环保局对各成员单位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任务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来到位于经开区凤城六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北角的经汇广场项目工地。记者看到,该工地已按要求停止了涉土作业,工地内道路也全部进行了硬化,现场只有少量建筑垃圾未覆盖,检查人员指出问题后,工地立即对建筑垃圾进行了覆盖。

检查途中,记者看到,沿路都有保洁车辆在不间断清扫作业和洒水。随后,督导检查组来到西安西联供热有限公司,检察人员在主监控室查看了主要污染物排放数据和污处设施运行情况记录,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据该公司环保组组长张建介绍,接到西安市政府应急后,公司马上按要求使用了优质低硫煤,同时,厂区内洒水每日不少于3次。随后记者随督导检查组来到位于大庆路城西客运站附近的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检查点,莲湖区环保、交警正在联合对过往车辆进行尾气检测。截至中午12点,该联合执法点共查处7辆尾气超标车辆。

又讯 11月30日零时起,机动车尾号数为5和0的,禁止上路行驶,禁限行区域为全市行政区域内。(记者 秦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