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达州市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2016-11-30 13:19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2日上午,达州市政府副市长陈文胜带队前往火车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塔沱片区改造项目、鹿鼎寨公园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文胜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协作配合、乘势而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向广大市民交出满意答卷。

在火车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塔沱片区改造项目现场,陈文胜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征地拆迁等工作。陈文胜叮嘱随行人员,要进一步摸清实际情况,协调解决好征地拆迁等项目建设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对接协调,尽快落实拆迁资金,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鹿鼎寨公园建设项目现场,陈文胜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实施计划。他强调,春节临近,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力量,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春节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游乐的好去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