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在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创佳绩

2016-11-30 13:4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暨中国中部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对接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40所院校的近1200支参赛队伍,3600多名在校大学生同台竞技。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与培训部、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湖南省机器人产业集聚区(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学生经过5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共获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空中机器人项目获得优秀参赛单位,王利利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