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体育总局局长会见斐济客人

2016-11-30 14:44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京会见斐济体育代表团一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右一)与斐济体育代表团团长图伊通鲍(左一)会谈

双方合影留念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11月29日在京会见斐济青年与体育部长图伊通鲍一行。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的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

苟仲文首先对图伊通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斐济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表示祝贺。苟仲文说,两国体育界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在这一基础上,两国体育界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各自的优势领域里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推进两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图伊通鲍说,在斐济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中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两国在包括体育在内的众多领域展开了交流与合作。2015年两国签署了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斐济政府高度重视两国体育领域的交流,根据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制订了行动计划,并提出了具体措施。目前,中国正大力发展橄榄球项目,斐济的橄榄球名将也来华执教,助力中国橄榄球的发展。

苟仲文说,希望两国在橄榄球项目上加强交流与合作,中方也愿帮助斐方发展中国的优势运动项目。希望两国在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框架下,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

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总局外联司司长宋鲁增、斐济驻华大使约阿尼·奈法卢拉等会见时在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