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重庆赛区开战

2016-11-30 21: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11月30日电(记者 周凯)2016-2017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省内赛重庆赛区超级组、校园组于11月30日在重庆市西南大学揭开战幕,共有28支球队参与角逐。

本次赛事将进行到12月4日,届时将决出重庆赛区超级组、校园组两项冠军,超级组冠军、校园组冠亚军将晋级明年3月的大区赛。

重庆大学队是上赛季重庆赛区超级组冠军,西南大学队的实力本赛季则提升明显,而且有主场优势,两队是重庆赛区超级组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11月28日,在重庆科技学院结束了重庆赛区高职组冠军的争夺战,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夺冠,晋级大区赛。

本赛季的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从今年10月持续到明年7月,将有近1400支球队参赛,分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历经省内赛、大区赛和总决赛决出各组别全国总冠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