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大学生再生资源创意设计大赛揭晓

2016-12-01 09:2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件件利用再生资源创意设计而成的具有推广前景和商业价值的实物或模型作品,充分体现了环保理念和循环经济的生态之美。11月30日,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再生资源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

本届大赛由省政协、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黑龙江省高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激发和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大赛以“资源有限,创意无限”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得到全省高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收到省内20所高校475件作品报名参赛。经初赛、复赛、决赛评审,共评选出129件作品获奖。其中,评选出的特等奖1件,还有一等奖3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5件、佳作奖68件。创新设计类作品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佳作奖22件,具有技术创新性、较强的节能减排功能,可运用专业技术制作抑制污染,节约能源。同时授予东北农业大学等8所学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郭铭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