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体育总局局长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

2016-12-01 09:48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11月30日在京会见了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彼得一行。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的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

苟仲文首先对西雅尔多·彼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苟仲文说,中匈两国友谊深厚,各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两国体育界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中匈两国在体育领域各有所长,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与匈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国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各自的优势领域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进两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西雅尔多·彼得说,两国在政治、经贸等多领域展开了交流合作,教育、文化、体育等人文交流推进了两国的友好往来。目前匈牙利已与中国在手球、足球、皮划艇等项目上展开了交流与合作,并期待双方进一步推进两国在这三个项目上的交流。

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总局外联司司长宋鲁增、匈牙利驻华特命全权大使齐丽等会见时在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