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房地产创新大会举行

2016-12-01 10:0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至30日,以“新理念、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的“河南省房地产创新大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在会上公布了19个“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奖”和21个“河南省房地产绿色项目奖”。

2016年6月份以来,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新开工面积、到位资金、土地成交价款等指标持续走高,特别是郑州楼市交易火爆,带动全省商品房销售快速增长,房价出现过快上涨的风险。为保持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10月份郑州市重启限购并收紧信贷政策。调控政策出台后,郑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出现回落,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持续走高的态势也有所减缓。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作了主题为“房地产创新和发展方向”的致辞演讲。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清勤、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虹等与会嘉宾,分别围绕绿色建筑、发展装配式建筑、用标准支撑智慧社区、成品住宅发展趋势及百年住宅等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大会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承办。(记者 谭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