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进一步推动商事制度改革

2016-12-01 10:1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下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一行。

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茅一行来粤出席工商总局商标审查协作广州中心揭牌仪式、2016南方商标品牌高端论坛,并将与省政府签署《关于广东建设商标品牌强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工商总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广东在全国率先开展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了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活力,拉动市场主体快速增长,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广东正处于推动结构闯关和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通过进一步推动商事制度改革,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提高准入便利化水平,有力释放改革红利,不断催生新的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经济主体,加快形成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增长动能。希望国家工商总局一如既往对广东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实施商标品牌强省战略等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张茅表示,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近年来持续深入推动商事制度改革,有力贯彻落实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各项措施,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商标品牌有效运用和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广东继续积极探索,进一步加强放管结合,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等方面为全国其他地区提供有益经验。

副省长许瑞生参加会见。 (记者/黄颖川 通讯员/符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