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一如既往支持深交所在粤拓展业务

2016-12-01 11:30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在广州会见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吴利军。

徐少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深交所长期以来充分发挥全国性证券交易平台的作用和优势,推动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服务广东经济金融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广东将一如既往支持深交所在粤拓展业务,希望深交所继续在培育上市企业资源、支持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加大与广东的合作,促进广东企业优化治理模式、激发市场活力,为广东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撑。

吴利军表示,近年来深交所不断拓展与广东的业务合作,在协助地方政府推动企业规范发展和培育上市企业资源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深交所将在广东省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聚集效应服务广东实施“双创”战略,配合广东拓展政府融资渠道,提供创新性品种和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