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侨办副主任王晓萍率团访问老挝琅勃拉邦

2016-12-01 11:49 来源: 侨办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8日至29日,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应邀率团访问老挝琅勃拉邦,考察新侨中资企业,与老挝中国琅勃拉邦商会座谈;走访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新华学校以及看望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全体馆员。

在考察琅省天蓬仔猪繁殖场、阿刚机电公司、万家隆超市、新东方投资与旅游公司、国花宾馆以及与中国商会座谈期间,王晓萍高度评价新侨中资企业在老挝投资兴业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其积极顺应“一带一路”战略新形势加强与老挝人民的友好合作关系,遵守和尊重当地法律法规和风土民情,合法文明经商,履行企业责任,从而使自己成为联结中老两国人民友谊的金色纽带和彩虹桥。商会成员纷纷表示,感谢国家的信任,一定不辜负重托,为进一步推动中老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走访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和新华学校时,王晓萍充分肯定其为弘扬中华文化、推广华文教育以及增进中老两国人民友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其70年来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老友好的行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许文华理事长代表中华理事会和新华学校感谢国侨办长期以来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不负众望、不忘初心,在教书育人和增进中老友好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最后,双方举行了国侨办向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新华学校捐赠办学资助款的仪式,公派教师也应邀出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