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云阳县扎实推进交通领域改革见实效

2016-12-01 13:09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将铁路、民航等职能划转到交通部门,初步形成“大交通”综合管理体制。

二是调整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机制,将乡村通畅公路建设业主由县交委调整为各乡镇、街道,并建立了“工程质量双验制”和以公路长度、宽度、厚度、强度检测结果兑付补助资金的动态补助机制。

三是组建县公路养护中心,实行公路养护管理单位与生产单位分离。县级公路养护管理机构人员经费全额列入财政预算。

四是完成城区公交公司化经营改革。采取企业主体、政府扶持的方式,推进公交国有化和经营模式改革,2012年引进万运集团出资900多万元整体收购云阳互邦客运有限公司的公交车辆,并组建云万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城区公交车公司化自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