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1.7%

2016-12-01 14: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是12月1日拍摄的山东省潍坊青州市一电动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车间内的组装生产线。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2月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我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延续上行走势,升至两年来的高点。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12月1日,中国制造的大型客车集结在江苏连云港港散货码头等待装船外运。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2月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我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延续上行走势,升至两年来的高点。新华社发(王春 摄)

11月30日,在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公司整车装配生产线,工人在吊装发动机。12月1日,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发布数据,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延续上行走势,升至两年来的高点。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11月30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公司的机器人在进行焊接作业。12月1日,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发布数据,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延续上行走势,升至两年来的高点。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河北省沙河市一条自动化浮法玻璃生产线(11月24日摄)。12月1日,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发布数据,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延续上行走势,升至两年来的高点。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300制造业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