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成立

2016-12-01 14:33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聚焦质量前沿 服务质量强国建设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成立

11月29日,由质检总局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共建的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匡迪,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上海市副市长陈寅,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孙继伟,国务院参事张纲,上海市质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路等出席仪式。

陈钢在致辞中说,希望研究院的成立能够继续整合多方资源,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需求,加快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行业和区域质量提升提供技术服务,为国家和地区培养更多高级质量人才,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陈钢表示,质检总局将始终如一地支持上海发展,支持研究院建设,将合力推进研究院成为世界一流、特色鲜明的质量科研教学机构。希望上海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质量发展投入,继续当好全国质量工作的标杆。

陈寅表示,研究院的成立将极大推动上海市质量事业发展和科创中心建设。上海市政府将会始终关注研究院的发展建设,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力争将研究院打造成为国内顶级、国际一流的国家级智库,为上海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推动国家质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