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数字电视走进肯尼亚村庄

2016-12-01 17: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内罗毕11月30日电(记者 金正)四达时代集团11月30日在肯尼亚卡贾多郡赛纳村举行数字电视“万村通”工程启动仪式。

据四达时代介绍,卡贾多郡是“万村通”工程在肯尼亚的首个试点,这项工程旨在让生活在边远地区的肯尼亚人享受到数字电视的便利。目前赛纳村已有120多个家庭成为四达时代的用户。

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志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数字电视为肯尼亚百姓提供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口,架起一座联通中国的桥梁。实施“万村通”工程的目的就是要为非洲人民解决信息渠道少、收看电视难的现实问题。

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郭子琪表示,四达时代愿意以“为非洲一万个村庄开通卫星电视”为目标,同各方一起为提高肯尼亚民众的生活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肯尼亚卡贾多郡副郡长保罗·尼提阿提说,四达时代不仅让肯尼亚老百姓能够观看高质量的数字电视节目,还为肯尼亚创造了大量就业。

当地村民杰拉尔德·基奥克说,过去家里的电视只能收看四五个当地频道,而且信号不稳定。自从安装了四达时代数字电视机顶盒以后,可以收看来自全世界的60多个频道。

四达时代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目前已在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南非、肯尼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成立公司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四达时代已成为非洲地区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