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旅游局发布“重走长征路”国家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16-12-01 20: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是“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旅游线路发布暨启动仪式现场(12月1日摄)。12月1日,“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旅游线路发布暨启动仪式在江西省于都县启动。活动现场,国家旅游局正式发布了“重走长征路”国家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以中央红军长征路线为基础,分主干线路1条和专题线路8条。新华社发(陈地长 摄)

12月1日,群众在“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旅游线路发布暨启动仪式上参与骑行活动。当日,“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旅游线路发布暨启动仪式在江西省于都县启动。活动现场,国家旅游局正式发布了“重走长征路”国家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以中央红军长征路线为基础,分主干线路1条和专题线路8条。新华社发(陈地长 摄)

12月1日,群众在“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旅游线路发布暨启动仪式上参与健步行活动。当日,“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旅游线路发布暨启动仪式在江西省于都县启动。活动现场,国家旅游局正式发布了“重走长征路”国家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以中央红军长征路线为基础,分主干线路1条和专题线路8条。新华社发(陈地长 摄)

12月1日,身着红军军服的群众在“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旅游线路发布暨启动仪式上挥舞红旗。当日,“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旅游线路发布暨启动仪式在江西省于都县启动。活动现场,国家旅游局正式发布了“重走长征路”国家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以中央红军长征路线为基础,分主干线路1条和专题线路8条。新华社发(陈地长 摄)

444.jpg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