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专局局长张建国一行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2016-12-01 21:50 来源: 外专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新西兰移民部、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护部邀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率团于11月23日至30日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此访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研究新、澳两国移民管理机构、政策法规制定等情况,深入调研传统移民国家如何通过制定和利用技术移民政策吸引本国所需高端外国人才。

访问新移民部、澳移民和边境保护部及悉尼办公室期间,代表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交流,充分了解新、澳两国在引进、管理外国人才方面的政策体系,特别是涉及外国人工作的签证、居留、社会融入等方面的典型做法,为更好推动新形势下我国外国人来华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积累了经验。

在新期间,代表团访问了新西兰植物和食品研究所,听取有关外国专家关于来华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就加强食品安全、植物食品创新等领域人才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拜会了我驻新、澳大使馆,驻奥克兰、悉尼总领馆,就继续深化我与新、澳各领域人才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代表团访问新西兰移民部

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保护部

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保护部悉尼办公室

代表团访问新西兰植物和食品研究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