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副局长在考察质检总局旧房综合整治和改造项目时要求 搞好服务管理 做好民心工程

2016-12-02 08:37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考察总局小关北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总局交流干部宿舍及“五协会”办公楼改造项目。他要求有关方面要加快进度、保证安全、加强管理,认真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梅克保认真察看了小关北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的节能改造、水泵更新、污水管道改造等情况,并入户到访老干部家中,与业主代表座谈。老干部和业主们表示,衷心感谢总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改造工程是为老百姓办实事、便民利民的大好事。梅克保代表总局党组对老干部表示慰问,并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退休生活,听取他们对小区改造的意见。随后,梅克保前往团结湖总局交流干部宿舍楼和麦子店“五协会”办公楼,察看改造效果,了解工程情况。

梅克保对综合整治和改造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住房难”“产权证办理难”“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难”历来是总局民生工作的难题,总局党组对此高度重视,总局计财司、机关服务中心等有关方面做了很大努力,解决了许多历史遗留问题,取得了根本性转变和改善。他强调,接下来要加强调度和协调,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成扫尾工程。要保证安全,做好消防设施安装工作,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加强管理,按照国家标准分配好办公用房,对内对外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搞好有关设施的使用维护。

总局人事司、计财司、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