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宇航元器件首项国际标准发布

2016-12-02 07:37 来源: 航天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ISO 18257 Space systems-Semiconductor integrated circuits of space applications - Design requirements(航天系统-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要求)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正式发布。该项国际标准是我国在宇航元器件领域主导制定的第一项国际标准。

该标准基于宇航元器件标准体系建设的成果,从满足空间应用需求出发,针对宇航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阶段的工作,给出了通用、实用的设计要求和方法指南,从研制源头上保证了半导体集成电路的可靠性和空间适用性。该标准的制定使国际同行加深了对我国宇航元器件标准的认识,也是我国推动宇航元器件标准国际互认的重要探索和尝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