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2016-12-02 10:1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昆明开班。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设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作风建设、巡视巡察、依纪依规治党、廉洁文化建设、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若干专题,分5期对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省委巡视机构、省纪委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和各州(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进行“全覆盖”培训。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作开班动员。他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思践悟、强化纪律约束、严格党内监督等关键环节,对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摆进去、行为摆进去、工作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找偏差,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做到监督到位、执纪到位、问责到位。

张硕辅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真正与私心杂念、个人主义、好人主义决裂,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记者 杨富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