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2016-12-02 10:26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委宣讲团分别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宣讲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近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

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马列主义研究所所长黄小军从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主要任务和重大措施。

宣讲报告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各党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扎实、丰富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省发改委,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和把握《准则》和《条例》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需要着重理解和把握的三个重点问题和结合实际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党员个人的党性修养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的阐述。

认真听完宣讲后,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委上下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地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总目标、基本原则、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省发改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瞿姝宁 杨抒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