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在石嘴山市
试点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

2016-12-02 11:05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我区在石嘴山市启动了中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职称评审试点工作。近日,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和石嘴山市抽调评委组成联合评审组,对石嘴山市236名申报中小学(幼儿园)高级职称的教师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石嘴山市、县(区)人社、教育部门网站进行公示。

据介绍,石嘴山市对符合职称评审条件,农村学校连续任教15年申报一级教师职称、连续任教25年申报高级教师职称的人员进行摸底、测算,将申报名额下达到教育主管部门,由教育主管部门根据学校实际分配名额,组织申报推荐工作,并对申报人提交的材料初审把关、签字确认,对拟推荐人选公示。在全面审核职称材料的基础上,重点审查申报职称人员的任教经历。对申报人提供的年度考核表不能反映任教岗位的,教育主管部门到申请人所在学校进行调查,出具核查情况证明,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不符合条件人员不予参评。(记者 马钦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