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禁毒防艾文艺演出走进文昌

2016-12-02 11:4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省禁毒委近日下发的《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方案》工作部署和省防艾办《关于做好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我省禁毒防艾宣传工作,今晚,由省总工会、省禁毒办和省防艾办主办的“文化惠职工”禁毒防艾文艺演出在文城举行。

据了解,本次禁毒防艾活动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接下来,演出活动还将陆续走入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南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八一总场等单位开展宣传活动。此外,我省还将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活动,号召全省广大职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共抗艾滋,鼓舞广大职工群众激起打赢禁毒防艾战争的士气和斗志。(记者 刘梦晓 王玉洁 通讯员 李文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