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印刷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召开

2016-12-02 11:51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西藏印刷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38家印刷企业作为首届会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西藏印刷协会面向我区印刷行业,对增进各企业之间团结合作、提高我区印刷行业自律水平和行业自我管理能力、推动我区印刷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的成立得到了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标志着我国所有省市区都成立了印刷行业协会,填补了国内印刷行业协会的地域空白。

西藏印刷协会理事会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好政府联系行业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社会管理变革中找准定位,尽职尽责地做好为行业、为企业、为会员服务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我区印刷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史金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